一直以來,是我太害怕

一面對沒有把握的未來,我會選擇當下所擁有的

但是現在,我看清了自己的内心。

我選擇,

未知的等待。

我不知道,這個等待有沒有結果

我不知道,這個等待會不會讓我失去現在可以得到的

但是過了這麽多年,我的心裏

仍然惦記著這件事。

倘若以前的我選擇多等一下,

也許現在的我已經等到了。

但是因爲自己的匆忙決定,我又錯過了我想要的未來。

這次,

讓我勇敢這次

去等,去體會那個心痛

直到有一天

我真的

看到了結局爲止。

這個未知的未來

這個等待

是我成長的機會。

Leave a Reply

